EN:YIZE INVESTMENT 对冲基金 财富管理

关于易则

公司简介

上海易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(简称:易则投资)成立于2013年3月25日,于2016年11月9日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(编号P1034546),获准开展私募基金管理业务。易则投资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、全球视野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,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。

“易则”取自“交易法则”,又合《易经》之"易则易知,简则易从"。"则",左贝右刀,寓意风险与收益合于一体。金融市场复杂多变,唯有摸清规律、遵守法则、顺应变化、平衡风险,才能获得长久持续之复利收益。

易则投资采用全球宏观投资策略,投资领域覆盖A股、港股、美股、商品、利率、外汇、贵金属、期权与衍生品等国内外多个市场,在大类资产分散配置的框架下,运用积极的选股与择时策略,并通过对冲等手段来管理风险,从而实现绝对收益目标。

公司创始人出身于银行专业交易员,具有多年的全球跨市场交易经验,对风险管理和金融交易具有深刻理解。

公司注重研究,通过建立有宽度、有深度的研究来支撑高效的投资决策。公司将营造良好研究氛围,持续加强研究团队。公司欢迎品德正直、有上进心、善于独立思考、热爱投资研究的年轻人加盟!